Introduction簡介

我的相片
God's Family
My growing year I want to know more about Jesus,you and myself. 這是我的[喜樂年]! 若有感動歡迎代禱支持:郵政劃撥22076891 許惠善 或郵局 700 帳號00013270522611 許惠善
檢視我的完整簡介

4/03/2010

Praise Report- January 2010 一月感恩事項

Posted on 上午9:35 by God's Family

今天我想試著在部落格中簡略地所摘記的一月份的感恩讚美事感謝主這星期有機會和我屬靈的第三代見面,是一位德語老師。這是在我自己預定行程表以外的會,我內心很開心有機會造就屬靈的第三代。希望藉此能使屬靈的第三代能得堅固和祝福,不久的未來能繼續生養屬靈的第四代!


以下就是我2010年遨翔上騰突飛猛進年第一個月的感恩旅程,請和我一同數算神恩:

1. 了解上帝的大家庭成員是如此多元、多才多藝,並且挑戰也多。
2. 建立許瑪莉部落格,學習許多網路語言和溝通方式,以及相關的軟體。
3. 上帝帶領一位牧師和傳道成為我一對一課程的學生,很感恩有機會服事神的使女。
4. 神很奇妙帶領讓我今年主日能協助信義會沐恩堂,下個月也有機會服事宣道會豐盛堂。

5. 持續參加英文查經和擔任義工很喜樂,沐浴在神恩中,英語說聽讀寫的能力也有些進步。
6. 學習使用臉書,研究E世代網路族群的思維與需求,了解資訊社會的發展與轉變,以及對教會的影響。
7. 有多位友人學生蒙恩,兩位被呼召全職服事,一位被教會按立傳道,一位完成牧師進修所需所有課程。
8. 特別的禮物是上帝藉朋友送的愛情鳥每天形影不離、甜甜蜜蜜,至今已產下六顆鳥蛋。
9. 感謝主,房東允諾本月租金用來修繕廚房。房東是一位虔誠佛教徒,請為她信主代禱。
10. 這一季冬天氣多變是肥胖的助手,還好中壢的青年健身中心離住處很近,神的預備真是最美好。
11. 感謝神,我始料未及這個月竟能和若干失散多年宣教士家庭成員有所接觸和連絡,大多是新生代。
12. 日子過得很充實,雖然很多書沒看,還有一大堆事未完成,但因盲點不斷被神光照處理,而發現自己習慣性的預設和方法論的有限性,讓我的人生各方面都有漸次的突破和轉化。

No Response to "Praise Report- January 2010 一月感恩事項"

Leave A Reply

敬拜神 Adore My LORD

我的神我要敬拜祢! I Adore You, My LORD! from Mary Hsu on Vimeo.

吳弟兄以簫來敬拜神,2012

@New Message Board 最新公告欄@

Shorter Blog Information固定網址
對我任一網 誌文章回應或建議都寫在那裡較佳,我每天會到留言版看,可以建立良性互動.
3. 若您願意義務協助英譯部落格的文章,請與我聯絡.My e-mail: huishans@yahoo.com
If you can assist me to improve or revise my blogs,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with me.
徵求網誌與電腦等各種義工
若你有意願,時間和專長的話
請主動寫信與我連絡
Contact連絡
0921-942-410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Blog Archive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