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roduction簡介

我的相片
God's Family
My growing year I want to know more about Jesus,you and myself. 這是我的[喜樂年]! 若有感動歡迎代禱支持:郵政劃撥22076891 許惠善 或郵局 700 帳號00013270522611 許惠善
檢視我的完整簡介

4/19/2012

Praise Report-Spring IV 2012 春季感恩事項(四)

Posted on 凌晨1:11 by God's Family

4. A Complete Triumph! 大大戰勝沮喪,孤單,死亡和冬天!
感謝讚美主!這一季逆轉勝,大獲全勝!不但戰勝沮喪和孤單,更靠主戰勝死亡和嚴冬的恐懼!
Praise to the LORD! I get a complete triumph this season! Through Jesus Christ not only I overcome the depression and loneliness, but also conquer the fear of death and winter successfully!

1) 沮喪 Depression
   神是安慰喪氣之人的神,祂幫助我勝過許多事令我感到沮喪的事,包括生理期嚴重頭痛多日,自去年七月返鄉至今年過年我胖了七公斤;大姊對信仰不感興趣其身體狀況沒有起色;母會近年來主日無人司琴且敬拜死氣沉沉;差會已完全遷離家鄉等等.不過透過英文查經班小組長忠心地每週代求,卻經常經歷神的能力在我的軟弱上顯得完全.透過小組組員大有功效的代求,我開始規律運動鍛練體力.不但如此,前些日子大嫂建議我看電視跳有氧運動,藉此我倆的關係也促進不少.今年她也開始偶爾煮一兩餐飯,有助我減輕覓食煮飯的辛苦.
2) 孤單 Loneliness
神知道我的孤單,孤立與孤獨,因此差遣眾聖徒為我代求.祂不但引導教會王長老女兒返台,並參與主日司琴.神同時也感動離開教會十年的一對執事夫婦,在今年開始部份時間協助家庭禮拜的敬拜帶領.不但如此神更感動我在三月份開始參加西海岸教會聯禱團隊及台中策略發展聯盟的團隊聚會,每週有神預備在大安的吳牧師夫婦專車接送,真令我感恩.有神和二姊及眾教會牧長聖徒的扶持,我知道我不孤單.





3) 死亡 Death
   神在基督耶穌裡已賜下永生的應許,幫助我能對抗隨時可能襲擊的親人及會友死亡的恐懼與威脅.藉由復活節在西海岸眾教會聯合敬拜中的信息,神幫助我明白在各方面與基督一同活過來的應許.藉由愛情鳥再次生下兩隻活潑健康的金孫鳥,以及被領養的金孫鳥所產下的玄孫鳥蛋,我知道神必使我復興,生養眾多,遍滿地面.死亡不再是可怕的權勢,因為基督耶穌已經從死裡復活了,我也必靠祂復活而且得勝!
 4) 嚴冬 Winter
   神是一樣的神,或春天或冬天祂的恩典一樣夠我用. 因此為淒涼秋景與嚴冬我都感謝神,包括天氣的多變;身體適應不良;家鄉教會荒涼;廟會活動繁多譟音擾人;自身無力撫養金孫鳥;無法天天到醫院陪伴大姊內心極苦;有時有人傳話造謠暗箭傷人等等. 透過神的話語;神應許不斷的實現 ; 不斷地數算神的恩典 ; 堅心的倚靠神站立 ; 堅忍地適應與忠心地持守和服事;耐性的等候與代禱,冬天不再可怕或可惡,反成了神施恩考驗我信心的工具.原先荒廢的頂樓花園,最近竟綠意盎然.原來是我種的有機彩椒發芽了,真令人振奮!神果然信實,照祂引導開懇荒地,時候到了就可以收成!經過了冬天,更學會了謙卑與感恩,我更勇敢與成長了.



No Response to "Praise Report-Spring IV 2012 春季感恩事項(四)"

Leave A Reply

敬拜神 Adore My LORD

我的神我要敬拜祢! I Adore You, My LORD! from Mary Hsu on Vimeo.

吳弟兄以簫來敬拜神,2012

@New Message Board 最新公告欄@

Shorter Blog Information固定網址
對我任一網 誌文章回應或建議都寫在那裡較佳,我每天會到留言版看,可以建立良性互動.
3. 若您願意義務協助英譯部落格的文章,請與我聯絡.My e-mail: huishans@yahoo.com
If you can assist me to improve or revise my blogs,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with me.
徵求網誌與電腦等各種義工
若你有意願,時間和專長的話
請主動寫信與我連絡
Contact連絡
0921-942-410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Blog Archive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