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roduction簡介

我的相片
God's Family
My growing year I want to know more about Jesus,you and myself. 這是我的[喜樂年]! 若有感動歡迎代禱支持:郵政劃撥22076891 許惠善 或郵局 700 帳號00013270522611 許惠善
檢視我的完整簡介

6/06/2010

A Sorrow Spirit? 憂傷的心靈?

Posted on 晚上11:17 by God's Family

追求長生不老,不死一直是許多人努力的焦點與夢想,包括科學家與君王,秦始皇就是其中一位代表人物.只是長壽若活得不開心,百病纏身,或是懷憂喪志一直活在罪中想必也不是祝福.

你怎麼看聖經呢?算命或救命寶典?武俠世界中的葵花寶典或汪洋大海中的一快浮版?你對聖經的信心有多少呢?怎麼看這世界?這是天父世界?還是墮落將毀滅的世界?或兩者都是?你的世界觀是基督徒的世界觀嗎?是合乎真理的世界觀嗎?是合乎聖經的世界觀嗎?是合乎上帝對牠子民所期待的世界觀嗎?

你怎麼看你自己和他人?你的人觀如何?你的自我形像如何?你快樂嗎喜樂嗎?你擁有令自己活得更喜樂持久喜樂的智慧嗎?你了解自己和他人的憂傷嗎?為何人會有憂傷的心靈?這是正面或是負面呢?是向上提昇或是向下沉淪的光景呢?憂傷的心靈有何積極功能嗎?還是自殺率與憂鬱症不斷攀升的同義詞呢?為何成功的人卻不開心而去自殺呢?你怎麼幫助患憂鬱症愛主又成功的基督徒呢?你的輔導和關懷的方式與關懷未信主者有不同嗎?

我遇過一位很長壽的長者,活到八十幾歲,但在六十幾歲時其實他就寫好了遺囑放在銀行的保險櫃中.你是否也預備好隨時可以離開這個世界?或是仍感到許多事未完成?或是感到這是天父世界很捨不得分離?你週遭是否有人正為此掙扎?有活得不耐煩或不想活的人嗎?有活得很痛苦但你卻無力幫助的人?或是孤單缺乏自信,情緒困擾,離婚,自殘,自閉,飲食失調,人際關係或溝通障礙,困在傷心往事中走不出來的人?

這是我有興趣的議題,如果你曾經思考過這些問題或感到困擾,歡迎你分享與回應,一起討論或作見證.

No Response to "A Sorrow Spirit? 憂傷的心靈?"

Leave A Reply

敬拜神 Adore My LORD

我的神我要敬拜祢! I Adore You, My LORD! from Mary Hsu on Vimeo.

吳弟兄以簫來敬拜神,2012

@New Message Board 最新公告欄@

Shorter Blog Information固定網址
對我任一網 誌文章回應或建議都寫在那裡較佳,我每天會到留言版看,可以建立良性互動.
3. 若您願意義務協助英譯部落格的文章,請與我聯絡.My e-mail: huishans@yahoo.com
If you can assist me to improve or revise my blogs,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with me.
徵求網誌與電腦等各種義工
若你有意願,時間和專長的話
請主動寫信與我連絡
Contact連絡
0921-942-410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Blog Archive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