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roduction簡介

我的相片
God's Family
My growing year I want to know more about Jesus,you and myself. 這是我的[喜樂年]! 若有感動歡迎代禱支持:郵政劃撥22076891 許惠善 或郵局 700 帳號00013270522611 許惠善
檢視我的完整簡介

8/30/2021

2021 九月感恩代禱信 Praise Report and Prayer Requests September, 2021

Posted on 晚上9:55 by God's Family

  我在主裡親愛的代禱勇士與支持者,暑安!                     2021 9

感謝神,八月台灣疫情舒緩許多,因此各級學校恢復了實體上課,許多商家餐館紛紛恢復內用而我們教會也恢復實體聚會。正如詩人在詩篇627節所宣告的:我們的拯救、榮耀都在乎神;我們力量的磐石、避難所都在乎神。這三個月來,大家都辛苦了感謝神應許我們的話都不落空神必救我們脫離捕鳥人的網羅和毒害的瘟疫(91:3)你必不怕黑夜的驚駭,或是白日飛的箭,也不怕黑夜行的瘟疫,或是午間滅人的毒病。雖有千人仆倒在你旁邊,萬人仆倒在你右邊,這災卻不得臨近你。(91:5-7)神說:因為他專心愛我,我就要搭救他;因為他知道我的名,我要把他安置在高處。他若求告我,我就應允他;他在急難中,我要與他同在;我要搭救他,使他尊貴。我要使他足享長壽,將我的救恩顯明給他。(91:14-16)以下是我八月的感恩事項:

 

1. 開始線上兒主教室:感謝神,8/1我們教會開始線上兒童主日學教室,有合班以及國中國小分班時間感謝神讓我有機會繼續線上帶領參加升國中的兒主學生

 

2. 關懷生病屬靈家人:感謝神讓我有機會關懷及探訪生病的屬靈家人包括患卵巢癌的王美華執事、因腎病開刀的屬靈第三代成員林彩琴姊妹,堅固其信心。

 

3. 喜樂預備生日禮物:感謝神八月份我們教會有很多兄姊喜樂慶生包括我屬靈乾女兒湘喻及孫姪女芷瑄感謝神預備建同與湘喻締結連理並加入兒主服事

 

4. 家人同慶祝父親節感謝神,家父、我哥以及侄子三位都是人父八月我再度買單預備比薩及火鍋大餐,邀請家人一起慶祝父親節,是難得的家人團聚時刻。

 

5. 歡慶戰鬥團隊會議:感謝神幫助我和其餘主內戰鬥團隊成員一起歡慶召開第50次會議成員們一起在神面前歡喜快樂的數算主恩,並神的賜福與成長

 

6. 帶領家父拔殘牙根:感謝神,八月我兩度帶領家父拔除其殘牙根順利,已經85歲的家父復原情形良好。沙鹿彰仁牙醫是良醫,且是童年鄰居,我十分感恩。

 

7. 進行聽力測驗順利:感謝神,八月我有機會去醫院進行聽力鑑定,十分順利結果是我右耳聽力退化,影響我對高音的聽覺所幸一般音域聽力仍正常

8. 憂鬱失眠完全痊癒:感謝神,去年我因適應疫情失調罹患憂鬱失眠,今已完全痊癒不再服藥。感謝眾兄姊的關懷、奉獻與代禱,使我似從地獄返回如獲重生。

 

親愛的同工們,成為神兒女是何等的有福,因為神是為我們爭戰的神又是得勝者。不管我們遇到任何的困境,神都已為我們預備逃城並且親自成為我們的避難所使我們隨時奔入便得安穩。我們所能做的,也許是很小的事也許是暗中隱藏的奉獻但是暗中鑒察一切的神早已為我們預備豐厚的獎賞和天上的冠冕。我們要謹慎避免世俗吹噓與相互吹捧,因對明白聖經不但毫無益處,而且為害甚深。以下是我九月的代禱事項:

1.為身心靈復興:為各級學校的防疫措施,政府推出的經濟振興方案能有效果。中元節普渡雖已過去仍需警醒禱告遠離偶像求主復興教會使台灣歸向真神。

 

2.為中秋的慶祝9/12我們教會將舉行野外禮拜9/4清水家教會也將以烤肉的方式進行求主保守聚會順利所有人出入平安天氣不要下雨也不要過於炎熱

 

3.為假牙的申請:為家父牙齒殘根依序拔除順利,能僅速復原一切平安也求主保守向台中市政府申請全口假牙補助款能順利和儘速核發希望在年底前能完成

 

4.為姊夫的健康:我大姊夫陳天浦癌症轉移,二姊夫王湘基腦中風復健中,請為他們身體早日康復禱告。二姊桂華及外甥女盈穎及盈融輪流照顧求神賜下力量

 

5.為英文查經班:九月我將參加馬太福音英文查經班,求主引導我清楚將參加哪一個國際小組我可以選擇參加去年的小組也能參加新的小組

 

6.為親友的健康:大侄子記彰日前因椎間盤突出手術住院一周;罹卵巢癌的歐陽老師及美華執事癌指數能持續正常; 彩琴姊妹出院後經歷主恩夠用早日康復。

 

6.為規律的運動:感謝神游泳池九月終於開放。求主幫助我能規律運動,控制食慾能節制不要吃太多垃圾食物,好好健身保養身體,使體重恢復正常。

 

頌神應許向敬畏我名的人必有公義的日頭出現,其光線有醫治之能。你們必出來跳躍如圈裡的肥犢。瑪拉基書4:2    

主的使女  許惠善敬上

No Response to "2021 九月感恩代禱信 Praise Report and Prayer Requests September, 2021"

Leave A Reply

敬拜神 Adore My LORD

我的神我要敬拜祢! I Adore You, My LORD! from Mary Hsu on Vimeo.

吳弟兄以簫來敬拜神,2012

@New Message Board 最新公告欄@

Shorter Blog Information固定網址
對我任一網 誌文章回應或建議都寫在那裡較佳,我每天會到留言版看,可以建立良性互動.
3. 若您願意義務協助英譯部落格的文章,請與我聯絡.My e-mail: huishans@yahoo.com
If you can assist me to improve or revise my blogs,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with me.
徵求網誌與電腦等各種義工
若你有意願,時間和專長的話
請主動寫信與我連絡
Contact連絡
0921-942-410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Blog Archive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