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roduction簡介

我的相片
God's Family
My growing year I want to know more about Jesus,you and myself. 這是我的[喜樂年]! 若有感動歡迎代禱支持:郵政劃撥22076891 許惠善 或郵局 700 帳號00013270522611 許惠善
檢視我的完整簡介

8/01/2021

2021 八月感恩代禱信 Praise Report and Prayer Requests August, 2021

Posted on 上午8:19 by God's Family

 

我在主裡親愛的代禱勇士與支持者,暑安!                     2021 8

七月台灣有許多好消息包括疫情降為二級警戒奧運[麟洋配]奪羽球雙打金牌以及郭婞淳奧運舉重破記錄奪金二級警戒微解封後,我帶著家父去理髮並探訪近日因糖尿病行走感困難的六嬸家另外也到里長家簡單茶敘這些親朋好友與家父闊別多日如今重逢可以感受到彼此的感動和開心感謝神,讓我有機會藉此在未信親友鄰舍面前再次為主作榮耀的見證。見證家父病危信主,如今蒙神醫治身心靈都保持在還不錯的狀態。更重要的是破除相信基督教就是不孝和背叛祖先的迷思信主者更加照顧和孝順父母。探訪過程中,家父得知他102歲堂兄前不久過世我也安慰並勉勵家父好好保養以保持長壽健康。以下是我七月的感恩事項:

 

1. 耶和華神為軍帥:感謝神,透過約書亞記的英文查經神應許擔任我方萬軍的元帥,教導我使用屬靈的方法爭戰並派使者來幫助我面對未來人生新斐頁

 

2. 在神面前要歡樂:感謝神申命記12章神指示我進入迦南地後的生活守則7 12 18節三次提到要在神面前歡喜快樂,因神要賜福我一切手所辦的事

 

3. 永不丟棄利未人:在申命記1212 1819節神三次提到對利未人的關切與照顧包括生理需求心理需求及靈理需求神命令以色列人永不丟棄他們

 

4. 耳石脫落的康復感謝神七月初我突罹耳石脫落很快康復。剛開始整個上吐下瀉天旋地轉。原以為甚麼邪靈惡鬼來攪擾,幸得醫生對症下藥以及聖徒代求

 

5. 手部濕疹的痊癒:感謝神七月我右手不知明原因開始長出許多濕疹,經中西醫偕同治療後已痊癒。本想土法煉鋼自行照顧但過幾天愈來愈嚴重只好就醫

 

6. 偏頭痛得到控制:感謝神,七月我有好幾次因為天氣忽晴忽雨而偏頭痛,所幸很快取得控制。我好像久病成良醫,且清水家教會的代禱總不停歇十分感恩。

 

7. 戰鬥團隊的會議:感謝神,我所參加的末日戰鬥團隊從去年起每周定期開會禱告經歷神許多神蹟奇事每周我們數算神恩,至七月底共召開49次會議

 

親愛的同工們,成為神兒女是何等的有福神賜我們誠實正直的心又是我們的醫治者。不但如此神也幫助我們與神與人和好賜我們智慧,並教導我們學習順福奉告主的名禱告,願我們都能珍惜這份恩典不斷信而順服且彼此珍惜和互助扶持。詩篇425我的心哪,你為何憂悶? 為何在我裡面煩躁?應當仰望神,因祂笑臉幫助我我還要稱讚祂。我們若賺得全世界卻賠上自己的性命有甚麼益處呢? 我們所能做的,就是緊緊的抓住耶穌渴慕耶穌傳揚耶穌高舉耶穌以下是我八月的代禱事項:

1.為疫情的控制:為降級後中央與地方政府的防疫政策配搭得宜,政策隨各縣市需要不同能有彈性。雖已降為二級警戒仍能嚴防境外帶入Delta變異病毒株

 

2.為兒主的課程:八月起我們教會將開始兒童主日學線上教室採取國中小先合班上課再分班的方式進行求主使用讚美之泉[放晴了]敬拜讚美專輯教材

 

3.為假牙的申請:家父的牙齒幾乎已全掉光因此我希望為他申請市政府的全假牙裝設的補助求主保守一切順利平安申請前需先拔除牙齒以及壞死的牙根

 

4.為姊夫的健康:我大姊夫陳天浦癌症轉移,二姊夫王湘基腦中風復健中,請為他們身體早日康復禱告。二姊桂華及外甥女盈穎及盈融輪流照顧求神賜下力量

 

5.為歐陽的治療:歐陽老師卵巢癌指數能持續降低到正常值,求主供應留職停薪期間,一切治療及生活所需費用七月底剛進行完化療求主保使治療有果效

 

6.為美華的探訪:日前我得知第一個母會清水福音宣揚會王美華執事罹患卵巢癌希望八月能安排時間去探訪求主醫治使美華執事經歷主恩夠用早日康復。

 

為神所擺上的一切都是用來建造天堂入門柱的材料

願我們常紀念主的話說施比受更為有福

 

主的使女  許惠善敬

No Response to "2021 八月感恩代禱信 Praise Report and Prayer Requests August, 2021"

Leave A Reply

敬拜神 Adore My LORD

我的神我要敬拜祢! I Adore You, My LORD! from Mary Hsu on Vimeo.

吳弟兄以簫來敬拜神,2012

@New Message Board 最新公告欄@

Shorter Blog Information固定網址
對我任一網 誌文章回應或建議都寫在那裡較佳,我每天會到留言版看,可以建立良性互動.
3. 若您願意義務協助英譯部落格的文章,請與我聯絡.My e-mail: huishans@yahoo.com
If you can assist me to improve or revise my blogs,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with me.
徵求網誌與電腦等各種義工
若你有意願,時間和專長的話
請主動寫信與我連絡
Contact連絡
0921-942-410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Blog Archive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