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roduction簡介

我的相片
God's Family
My growing year I want to know more about Jesus,you and myself. 這是我的[喜樂年]! 若有感動歡迎代禱支持:郵政劃撥22076891 許惠善 或郵局 700 帳號00013270522611 許惠善
檢視我的完整簡介

11/19/2023

2023 十一至十二月感恩代禱信 Praise Report and Prayer Requests Nov.-December, 2023

Posted on 晚上7:36 by God's Family

 我在主裡親愛的代禱勇士與支持者,感恩節期平安!               2023 11-12

      回顧2023年世界和台海局勢真是驚心動魄,但神的恩典卻是滿溢的。正如基督就像山谷百合花沙漠鳳仙花和冬天玫瑰一樣綻放你注意到了嗎? 不久將進入待降節僅分享部分待降節的玫瑰」詩歌歌詞好像冬天綻放的玫瑰,又如燭火般明亮,好像是星辰陰影中閃爍,又如愛歌夜裡輕唱。盼望溫和輕柔來到如同應許臨眾生像雪花悠然的飄落,來自慈愛心懷的神好像雪雀寂靜中歌唱,又如空中的香氣好像和風在林間穿梭,又如禱告輕聲低語,和平溫和輕柔來到帶來恩慈與憐憫。完全信實來自天庭,真愛擁抱撫慰萬民賜真愛來醫治萬民,賜予生靈得安慰,賜真理讓黑暗得光明,賜恩典使我完全。以下是我10-11月的感恩事項:

1. 導航會五十週年:感謝神讓我順利參加在中原大學舉行的台灣導航會五十週年感恩禮拜看見許多宣教士與屬靈工人齊聚一堂數算主恩讓我又喜樂又感動

 

2. 計程車上傳福音:感謝神讓我參加完「原居安老-附服務安居設計新未來」趨勢論壇後,有機會向計程車司機傳福音司機了解天堂應許後歡喜接受祝福

 

3. 翻修房子為基督:二月和我國中同學聚餐時她提到今年準備要蓋房子原來這是為我翻修房子敲響第一鐘聲11BSF講員說,翻修房子的答案就是基督。

 

4. 以利亞的音樂會:感謝神音契10/31在國家音樂廳所辦「以利亞」音樂會恩典滿滿聖靈動工使我所邀請的九位慕道友和屬靈家人都出席參加了

 

5. 牙齒裝上了牙套:感謝神我在完成植牙後,我的牙醫十月也為我裝臨時牙套的另一臼齒,更換戴上固定的假牙套。至此我牙齒修復的工程,終於全部完成。

 

6. 黑熊學院基礎課:感謝神讓我十一月難得的機會上完黑熊學院的基礎課程我學到如何疏散準備避難包使用止血帶急救,及分辨資訊戰真假信息等等

 

7. 參加游泳的團練感謝神讓我藉參加游泳的團練修正我游泳的盲點、體驗跳水操作立槳板SUP自學救生四式等未來盼我能接受更多水上救生員訓練

在主的兒女生活中雖有突然來的風雨和低溫,卻不損大大小小的神恩串成美好的時刻和記憶本週我陽台放天養的植物,捎來神愛的記號,成為我感恩節和生日禮。令我驚奇一度我差點放棄買來超過五年以上的螃蟹蘭,終於再度開花。這讓我想起主僕慕安德烈所說的重要提醒:神是個聰明的農夫,祂「忍耐等候地裡寶貴的出產」(5:7)。神在差遣祂兒子到世上來以前,自己曾等候了四千年,為的就是要等候最適當的時期。在祂愛的陽光下等候會叫我們漸漸成熟,在試煉的黑雲下等候也是如此。神替祂選民伸冤和彰顯公義之日快到了,祂就要起來幫助我們了,絕不會延遲太久叫我們多等一刻以下是我未來這兩個月的代禱事項:

1.2024溫柔年:本月我和闊別已久的華神周學信教授重逢他在崇拜中分享溫柔的人有福了的信息這也是我明年度的主題盼望能學主柔和神羔羊的樣式

 

2.聖誕傳佳音:我們教會及懷恩堂眾教會都有多場聖誕服事求主使用賜福求主愛和饒恕的福音能感動人心歸向主禱告和平君主耶穌快再來賜下平安。

 

3.跨年齊祝福:求主祝福跨年在兩院廣場前參與的聯合獻詩,祝福台灣成為上帝喜悅的國家求主保守台灣總統大選新總統能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與神同行。

 

4.為親友健康:表侄媳文萍12/11在中榮要住院電燒兩位姊夫及好幾位華神同學罹癌身體欠安醫療復健中哥哥許宏榮三高服藥中,家父能安度寒冬保持健康。

 

5.主引導前程:感謝主讓我過了一個忙碌有美好的一年,一方面在台北懷恩堂參加純心詩班服事,一方面線上扶持清水家教會等。明年的道路和計劃求主引導

 

6.栽培四五代:求主幫助我聚焦在栽培屬靈第四代和第五代門徒在未信者中活出基督倍加門徒經由代代相傳的屬靈工人,推展主天國福音使萬民得福。

 

7.新生活運動:求主幫助我「領受應許,傳承累代」。能如杜正夫杜哥所說以聖經及信心之權杖帶著主應許的確定和勇氣走沒有地圖的路徑靠主得勝得人。

 

每年感恩及聖誕季節我們似乎都特別忙碌,明年起我的代禱信將兩個月寫一篇以精簡您我寶貴的時間

頌讚神祂知道我所行的路祂試煉我之後我必如精金。約伯記23:10        

                                            主的使女  許惠善敬上

No Response to "2023 十一至十二月感恩代禱信 Praise Report and Prayer Requests Nov.-December, 2023"

Leave A Reply

敬拜神 Adore My LORD

我的神我要敬拜祢! I Adore You, My LORD! from Mary Hsu on Vimeo.

吳弟兄以簫來敬拜神,2012

@New Message Board 最新公告欄@

Shorter Blog Information固定網址
對我任一網 誌文章回應或建議都寫在那裡較佳,我每天會到留言版看,可以建立良性互動.
3. 若您願意義務協助英譯部落格的文章,請與我聯絡.My e-mail: huishans@yahoo.com
If you can assist me to improve or revise my blogs,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with me.
徵求網誌與電腦等各種義工
若你有意願,時間和專長的話
請主動寫信與我連絡
Contact連絡
0921-942-410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Blog Archive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