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roduction簡介

我的相片
God's Family
My growing year I want to know more about Jesus,you and myself. 這是我的[喜樂年]! 若有感動歡迎代禱支持:郵政劃撥22076891 許惠善 或郵局 700 帳號00013270522611 許惠善
檢視我的完整簡介

9/26/2022

2022 十月感恩代禱信 Praise Report and Prayer Requests October , 2022

Posted on 清晨7:48 by God's Family

 我在主裡親愛的代禱勇士與支持者,平安!                     2022 10

   今年九月是許多的開始和結束的月份國內各大學開始上學花東地震開始頻繁、次世代疫苗開始運到台灣等等另外,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在9/8過世男子網球單打史上連續在位最久的球王費德勒(Roger Federer)9/24從職業球員身分退休等等9/17台東關山發生6.4級強震、9/19台東池上鄉又發生深度7公里規模6.8級的地震,此後餘震頻繁,撼動整個台灣許多地質專家如李錫堤教授都示警十年之內一定會發生海溝型地震(2025),至少是8-9級的地震。希望您我都能趁早作好避震防災的各種預備尤其是緊急避難包以下是我九月的感恩事項:

1. 中秋野外禮拜感謝神我們教會提前過中秋有一百人報名參加野外禮拜前夕雖遇到颱風大雨所幸當天出入平安一切順利。

 

2. 豐收的中秋節:感謝神今年的中秋節我首度收到好吃的中秋月餅、餅乾及鳳梨酥禮盒,是長大的外甥及外甥女贈送我也分享給親友吃,帶來更多愛和祝福

 

3. 定期牙齒矯正:感謝神預備了經費目前我已經開始進行每兩周一次的牙齒矯正左方牙齒釘了好幾根釘子,初期使用白蠟避免刮傷舌頭現今也慢慢適應了。

 

4. 已打完第四劑:九月我也完成新冠疫苗第二次追加劑的注射,以避免中秋連續假期群聚確診高峰的風險感謝神,我四劑都是打高端沒什麼副作用很輕鬆

 

5. 研讀舊約歷史感謝神今年九月[研讀聖經團契]開始查考的主題是[應許之地的子民:王國的分裂]為帶領二姊,所以我一起參加了高雄周二中文線上班。

 

6. 歐陽老師見證感謝神,九月我也完成了歐陽老師生命故事採訪集如附檔這個採訪是在6/18追思禮拜當天進行,旨在從其接觸關心的人身上見證神的恩典。

 

7. 開始規律運動九月初透過抽血,我了解自己未每日正常服用甲狀腺素,引發甲狀腺素低下、代謝差及膽固醇高。故我開始規律服藥並運動,也有助身材歸正。

 

感謝神,九月我的感恩代禱信收到許多鼓勵和支持剛退休的牧師寫信表示,期待看我的感恩代禱信,每次都從頭到尾仔細閱讀其實月底都是我人仰馬翻忙碌的時刻但我也將時間分別出來寫代禱信知道這對己對人都有益處我也儘量抽空照顧植物,神常透過這過程為我注射靈性大補丸有時人疲倦了突然看見陽台開出十幾朵紫色翠盧莉就精神大振有時想放棄,卻猛然發現美麗的鳳蝶來訪不知名種子栽種的植物突然有花苞並開出多彩的蝴蝶蘭。神這麼愛我,我也儘量分享九月就送出各式植物十幾盆因為我始終相信愛就是抓住機會分享這是神給我們開啟人心接近福音的鑰匙。以下是我今年十月的代禱事項:

1.中區詩班觀摩10/1我們教會聯合詩班將參加浸聯會中區的詩班觀摩求主賜福去年因為疫情取消觀摩,今年才重新舉辦由於先前中部疫情緊繃不久前才開始練習。緊接著就要全力練唱聖誕清唱劇求主保守詩班成員健康不確診

 

2.四人復興禱告:感謝神我們教會已完成兩人RPG小組的推動,有40個聖經主題課程。十月開始要在每個家教會進一步推動 3-4人的RPG,發展微型教會的基礎。求主親自吸引更多未信及已信者,一起經歷RPG的正面影響和餵養。

 

3.關鍵100晨禱:求神祝福卓越行道會關鍵100晨更禁食禱告會,盼望藉此用火熱的禱告開啟祝福和改變國家復興教會的行動9/24起連續100天在早上6點到7點進行晨禱可到響應的教會實體參加或到卓越行道會臉書粉專線上參加。

 

4.慕拉第工作坊:女宣教士慕拉第在戴德生到大陸20年後前往宣教40年,後因分糧給當地居民吃而自己飢餓昏迷至死。9/26-10/1是工作坊求主賜福日前是宣教動員大會,我聽到2021年被白宮營救出來的Andrew Brunson牧師感人的信息。

 

5.關懷屬靈家人:請持續為我大姊夫陳天蒲及二姊夫王湘基的的身心靈禱告也賜福家人親屬有力量照顧感謝主家父一切安好親家莊淑霞姊妹經電燒癌細胞已消除,求主幫助她健康洗腎一切順利表姪媳文萍姐妹今每周參加清水家教會

 

6.心律不整檢查:歐陽老師大哥歐陽讓弟兄因心臟問題九月住進台大加護病房9/22電燒治療9/26再裝心律調節器順利,感謝主幫助他活下來。我在打第二劑追加劑時,醫生第一句話就說你有心律不整問題要找心臟科醫生幫你看看。求主幫助我十月能安排時間進一步檢查處理

 

頌讚我們得幫助是在乎倚靠造天地之耶和華的名。詩篇一二四:8

             主的使女  許惠善敬上

No Response to "2022 十月感恩代禱信 Praise Report and Prayer Requests October , 2022"

Leave A Reply

敬拜神 Adore My LORD

我的神我要敬拜祢! I Adore You, My LORD! from Mary Hsu on Vimeo.

吳弟兄以簫來敬拜神,2012

@New Message Board 最新公告欄@

Shorter Blog Information固定網址
對我任一網 誌文章回應或建議都寫在那裡較佳,我每天會到留言版看,可以建立良性互動.
3. 若您願意義務協助英譯部落格的文章,請與我聯絡.My e-mail: huishans@yahoo.com
If you can assist me to improve or revise my blogs,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with me.
徵求網誌與電腦等各種義工
若你有意願,時間和專長的話
請主動寫信與我連絡
Contact連絡
0921-942-410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Blog Archive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