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roduction簡介

我的相片
God's Family
My growing year I want to know more about Jesus,you and myself. 這是我的[喜樂年]! 若有感動歡迎代禱支持:郵政劃撥22076891 許惠善 或郵局 700 帳號00013270522611 許惠善
檢視我的完整簡介

7/28/2022

2022 八月感恩代禱信 Praise Report and Prayer Requests August, 2022

Posted on 上午8:13 by God's Family

我在主裡親愛的代禱勇士與支持者,平安!               2022 8

   七月高溫炎熱,天災人禍不斷,日子不好過。聽聞許多親友高齡父親或母親安息主懷神僕人使女生病的也不在少數,我自己也偏頭痛超過兩周,只能存心忍耐,才能持續奔那擺在我們前面的路程(12:1) 雖然「有時苦難感覺像是自由落體,而不是繫在繩子上懸盪下到山谷(畢凌思,喜唱哀歌:在基督裡與絕症交鋒)但神愛的手總是精準的接住抱著自由落體的我們有些事我不盡明白,只能信而順服以下是我七月的感恩事項:

1. 完成上半年度感恩事項感謝神幫助我每天睡前至少寫五項當日感恩事項七月我也靜下心整理出上半年度二十大感恩事項,例如::3/30打完第三劑疫苗4/29順利到台大醫院陪病。又如關懷跟進二姊每周一起參加馬太福音查經。

 

2. 獲得自來水接管補助費:感謝神經過五個多月的等待,終於獲得台中市政府撥款補助自來水接管費今年是我的謙卑等候年,我經歷耐性等候神恆切禱告必不落空。由於房屋老舊建物的所有權狀未有保留註記,因此能得到補助真是神恩

 

3. 親家莊媽媽康復並出院:七月初我的親家一度在加護病房失去意識不但使用呼吸器又插管,血壓降低又拉肚子伴隨營養不良然而,感謝神壓傷的蘆葦不折斷,將殘的燈火不吹滅神垂聽禱告使親家如今已順利出院。

 

4. 我侄媳參加清水家教會侄媳莊文萍姊妹因母親病況危急,七月我邀請她參加我們清水家教會禱告聚會,眾兄姊同心代禱扶持她信心得堅固並經歷神恩文萍姊妹是愛主又孝順的基督徒,經常回高雄探視母親也持續帶領先生到教會。

 

5. 秀蓮老師確診順利康復秀蓮老師是歐陽老師帶信主的德語老師,7/14無預警確診Covid-19,剛開始十分不適還去急診。所幸經吃藥休息隔離一周後順利康復感謝神,讓我有機會為她預備三餐也體驗到類隔離的辛苦與生活

 

6. 牙齒進行顯微根管治療七月下旬我下顎左方第二大臼齒有些疼痛於是開始進行顯微根管治療。在牙醫拆開多年前裝置的金屬牙套後發現,牙套早已蛀了一個大洞只能抽神經。根管治療十分麻煩,每一次都要上麻藥,感謝主賜我耐心。

 

感謝神,湘喻已經回梧棲家待產可能在八月初生產目前她身體有些水腫眼睛容易乾澀疲勞求主儘速醫治,解除她的不適保守整個生產過程母子均安而小外甥女盈融和青雲也論及婚姻,目前正在積極整修新娘房中周末日他們經常要回台中,支援盈穎照顧父親陳天蒲求主保守往返交通的平安。最近我看了韓劇[遺物整理師][三十九],有助於我學習處理哀傷,理解並表達內心好多不知怎麼講的感受及努力使生命繼續勇敢向前。以下是我今年八月的代禱事項:

1.平安的月份:請為中元節普渡禱告求主幫助國人能改變拜鬼的習俗人死了變成鬼或神是錯誤的迷思就好像螞蟻死了還是螞蟻不會變成鬼或神農曆七月是平安月是萬事皆吉的月份,願神的平安保護認識耶和華的知識能充滿全地。

 

2.暑期生活營:請為我們教會8/15-18的營會禱告主要是針對國小中高年級及國中生所舉辦希望幫助孩子能認識認識人生中重要的連結並建立良好關係求主在孩子們心中動美好善工,賜下良好天氣,也讓老師有體力和智慧輔導關懷。

 

3.表侄的信主:表侄楊進忠慕道多年,侄媳莊文萍姊妹說他可能只差沒有受洗。請為進忠能參加我們教會主日和家教會禱告,希望能進一步帶領他信主受洗過正常的教會生活。請為他多年的B肝禱告,求神賜福他的身體能強壯和健康。

 

4.親友的健康:請持續為我大姊夫陳天蒲的身心靈禱告前不久因盲腸炎開刀求主保守不影響癌症治療二姊夫王湘基的復健慢慢顯出成效,求主幫助桂華二姊有好的體力照護求主醫治我神學院同學李清珠老師肺癌第四期標靶治療中

 

5.牙齒的治療:求主幫助我下顎左方第二大臼齒根管治療順利完成包括附近的牙周治療。牙醫說要等牙周刷牙後不會流血及疼痛才能裝牙套裝牙套前要先扶正牙齒,因我第一大臼齒缺牙多年未補,造成第二大牙齒傾斜故也需要植牙

 

6.影片的製作:在6/18歐陽老師安息禮拜前後,我邀請了她的親友接受採訪。求聖靈親自帶領,讓神在歐陽老師身上的恩典及影響力能感動人。求主保守歐陽老師親友採訪影片的製作順利能榮神益人使主名被高舉、使福音被廣傳

 

耶和華必然等候,要施恩給你們;必然興起,好憐憫你們。

因為耶和華是公平的神, 凡等候他的,都是有福的。以賽亞書30:18

主的使女  許惠善敬上

No Response to "2022 八月感恩代禱信 Praise Report and Prayer Requests August, 2022"

Leave A Reply

敬拜神 Adore My LORD

我的神我要敬拜祢! I Adore You, My LORD! from Mary Hsu on Vimeo.

吳弟兄以簫來敬拜神,2012

@New Message Board 最新公告欄@

Shorter Blog Information固定網址
對我任一網 誌文章回應或建議都寫在那裡較佳,我每天會到留言版看,可以建立良性互動.
3. 若您願意義務協助英譯部落格的文章,請與我聯絡.My e-mail: huishans@yahoo.com
If you can assist me to improve or revise my blogs,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with me.
徵求網誌與電腦等各種義工
若你有意願,時間和專長的話
請主動寫信與我連絡
Contact連絡
0921-942-410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Blog Archive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