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roduction簡介

我的相片
God's Family
My growing year I want to know more about Jesus,you and myself. 這是我的[喜樂年]! 若有感動歡迎代禱支持:郵政劃撥22076891 許惠善 或郵局 700 帳號00013270522611 許惠善
檢視我的完整簡介

3/31/2022

2022 四月感恩代禱信 Praise Report and Prayer Requests April, 2022

Posted on 中午12:01 by God's Family

 我在主裡親愛的代禱勇士與支持者,春假平安!                     2022 4

   近日相信您也感受到全台通貨膨脹物價高漲,願神仍按照榮耀的豐富,使您所需用的一切盡都充足而且有餘今年春假有充足的雨水使萬物生長發芽,願神也使您撒的種子結實百倍超過所求。哥林多後書四章16節說所以我們不喪膽,外體雖然毀壞內心卻一天新似一天。華理克牧師提出「重新得力七秘訣」勉勵我們:1不管今天您遇到甚麼挫折,請切記:您並不孤單。永遠不要忘記神有多愛您!2作您自己,不要偽裝。3為耶穌而活,為主而戰。4坦誠面對自己的侷限和軟弱。5使用您的苦難來幫助別人,這是苦難背後的意義和祝福。6善用時間充電,得力在乎平靜安穩,得救在乎歸回安息。7定睛專注於永恆,世上事必顯為虛空。以下是我三月的感恩事項:

1. 俄烏談判重大突破:感謝神烏克蘭接受「中立國」地位,未來將不加入包括北約在內的軍事聯盟俄國也宣布在基輔和切爾尼戈夫周遭大幅減少軍事活動

 

2. 屬靈團隊再次集結:感謝神感動「豐收119」迫切為海線福音禱告,而何馬可牧師夫婦偕執行長謝鴻文牧師等人,也開始集結本地教會牧長們為媽祖繞境代禱。

 

3. 探訪大姊夫二姊夫感謝神讓大姊夫接受細胞免疫治療來輔助化療這次見面他的氣色好很多我也帶領其全家同心禱告。二姊夫也喜樂些並接受祝福

 

4. 清潔公司協助清潔感謝神終於讓我跨出第一步,首度請清潔公司人員前來協助收納和打掃藉由專業人員使用專業工具一個下午時就讓房間煥然一新。

 

5. 完成打疫苗追加劑感謝神讓我很容易地完成新冠疫苗追加劑的注射,高端疫苗副作用最小比被蚊子叮還更無感我收到福袋,還巧遇兒主學生真開心。

 

6. 拜訪婚前輔導家庭感謝神讓我順利為有意結婚的俊宏和心玉作婚前輔導,三月底兩度拜訪了女方的家長有機會接觸並了解她未信家人為主作見證。

 

7. 龍骨木槿分植成功:感謝神使我分植十盆龍骨木槿,目前皆長根茁壯並分贈一盆給以斯帖姊妹。頂樓桂葉黃梅開出美麗花朵,教會九重葛花牆也欣欣向榮。

 

忙碌的日常和服事有時讓人分心和失焦,導航會創辦人道森卓門曾在他的日記中寫道主啊,求您讓我們永不失焦我們個人的焦點應該始終放在分享福音上放在增長我們對您話語的認識和理解上,以及在禱告中親近您。願我們永遠不要從這些日常實踐中分心,無論我們變得多麼忙碌多麼肩負重擔或多麼位高權重。深願我們一生能夠忠心堅忍的服事主,單單為了榮耀您而使我們在趨近人生終點時更能全然火熱愛您!這也是我的心願和禱告,願在主在人面前都活出愛的見證。以下是我今年四月的代禱事項:

1.新冠病毒控制:目前國內有19條不明感染源群聚3/31就有239人確診,其中本土有87案例。求主幫助我國疫情能控制不升級,能和病毒共存。

 

2.4/9禱告繞境:請為更多本地教會牧長和信徒能集結禱告盼望4/9能組成繞境禱告團。求主讓大甲媽祖繞境信徒,能更謹慎防疫且有機會聽到福音歸向主。

 

3.復活節獻詩4/16我將參加復活節清唱劇的獻詩求主幫助我適應多變的天氣當天能有最佳的狀態來獻詩,能有好天氣且有更多未信朋友來參加。

 

4.為仲升的工作:他是我第一位帶領信主的滿足老師之子,三月已完成五個醫院不分科住院醫師的面試和筆試,4/14將公布結果。求主引導他到合適的醫院工作。

 

5.為癌症得醫治:為我大姊夫王天蒲王美華執事及歐陽老師癌症得醫治歐陽老師3/18抽出腹水3000cc請為她能止吐及進食禱告,目前持續打營養針中。

 

6.湘喻懷孕平安:求主幫助湘喻懷孕順利能不害喜胎兒一切平安能健康成長。盼建同有智慧和時間照顧陪伴,讓母嬰都能營養均衡滿有聖靈幸福的同在和喜樂。

 

7.盈穎親子教育:求神賜智慧和力量給我長外甥女陳盈穎,她同時要照顧癌轉移的父親,還要教養兩個國小兒子願主的愛觸摸幫助,使她不覺孤單無助

 

義人祈禱所發的力量是大有功效的。雅各書5:16     

主的使女  許惠善敬上

No Response to "2022 四月感恩代禱信 Praise Report and Prayer Requests April, 2022"

Leave A Reply

敬拜神 Adore My LORD

我的神我要敬拜祢! I Adore You, My LORD! from Mary Hsu on Vimeo.

吳弟兄以簫來敬拜神,2012

@New Message Board 最新公告欄@

Shorter Blog Information固定網址
對我任一網 誌文章回應或建議都寫在那裡較佳,我每天會到留言版看,可以建立良性互動.
3. 若您願意義務協助英譯部落格的文章,請與我聯絡.My e-mail: huishans@yahoo.com
If you can assist me to improve or revise my blogs,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with me.
徵求網誌與電腦等各種義工
若你有意願,時間和專長的話
請主動寫信與我連絡
Contact連絡
0921-942-410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Blog Archive 網誌存檔